• 2008-12-31

    09要学会腹黑 - [喋喋不休日记帐]

    08我过得颇悲的,受够了冷淡受够了孤单。虽不是才华横溢但至少不是庸碌平淡却被埋没。这年能记忆的不多,就剩下“没有人会对你的喜怒哀乐负责”以及“环顾四周一个人都没有”。
    是吧,我的交际是在恶劣了点。虽然不讨人厌却总是被忽略掉。不是班上活跃之人,喜欢活动却成为了活动的遗弃者。嗯,真的我就只记得这个了。
    试着逃避、试着忍耐、试着哭,全都不奏效。
    充满遗憾的一年啊。

    学习方面也是本应该在暑假结束的日语三级居然现在还完成不到一半,下半年甚至因为英语四级而丢下,惭愧极了。知识没学到、人际又差,我的大学还剩下什么?
    呃…或许只有基本1年没吃晚饭之类的神迹吧……

    于是,我觉得09年要来点突破!
    当你改变不了环境,就只有去适应它、利用它、控制它最后你就已经改变它了。

    09我要学会的就是腹黑!我要腹黑化XD

    我觉得跟别人相处的时候最要紧的是保持微笑面不改色以及谈吐风趣幽默。
    之前虽然我已经因为磨练而变得宽容多了,但一不如意还是喜欢吼别人发小姐脾气。这一点让很多人觉得我很头疼性格说变就变这样。其实吼别人是因为我真的对某人或某事极度不满,我讨厌迎合讨厌转弯抹角于是把最直接的情绪宣泄出来,我管这叫真诚但其实真诚不是交往的手段…

    我对非符合心意的事情确实难以容忍的。但是09年我要做到的不是说出来而是面带微笑说道理,脸上表示着没关系你很好的表情但内心却狠狠地咒骂……很腹黑吧?
    因为这年头直肠直肚的人是活不下去的,只有圆滑处事阿谀奉承才能比别人精彩,这种人见多了,接触多了,宿舍就有一个,每天看着多少学会了点什么。

    没错,交际就是要耍些小手段什么的……我不能永远都天然呆。。囧
    我要变得爱表现自己,爱说话,爱关心别人,永远挂着微笑的脸是给别人最无法阻挡的东西。然后,在暗地里搞点小动作,这样的生活想着都觉得有趣呢……还是很腹黑吧?

    学习嘛……我要快点把日语赶上来……唔,再学点乐器什么的充实一下人生,多看动画多玩游戏。就酱紫啦!

    以上算是每年必写的年度总结+新年展望吧XD

    PS接下来的几天都需要献给期末考……到11号结束。寒假一开始我马上归位回来这Blog剪草,看动画,写文等……哼哼,等着我王者归来吧

    分享到:

    评论

  • 我这个点击率被超的还没伤心…
    你伤心个啥…OTL
  • 然后我很伤心……
  • 大家都喜欢悄悄di来,悄悄di去~~
  • 但我现在的日志都没人评论了……
  • 因为知道这里的就只有那么几个朋友……囧
  • 埋没+1!

    我是来吐槽你的博客点击数已经快给我甩在后面的……
  • 腹黑是好物……不過不要太勉強喔!

    新年快樂啊XD
  • 如果说腹黑的话我可以教你啊~蜜豆酱~我已经修炼到了XD~
    新年快乐!